【双叶】我才是你亲弟弟


===========================================

【双叶】我才是你亲弟弟

荣耀第十赛季终于结束了,哥哥终于也回家了,叶秋开心地想着。本想着哥哥回来了,自己就能多多享受一下身为老幺的宠爱。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叶秋还没等享受一下哥哥的宠爱,国家竞技总局就给家里打来了一个电话。于是叶秋就这么看着哥哥床单还没铺好,就被家里的老头子赶出家门继续荣耀。


叶秋才不相信一个游戏而已,有什么需要他最宝贵的哥哥“全权负责”。于是,叶秋趁着此次去国外出差的机会去苏黎世一探究竟。


刚一下飞机,叶秋就看见自己的哥哥现在机场等待自己。果然自己还是最得哥哥宠爱的,叶秋高兴的想着。


但是还没等自己出机场,没一会儿的功夫,叶秋就发现叶修已经不见了身影。后来叶秋才知道哥哥根本不是来接自己的,因为联盟的冯主席和他坐的是同一艘航班。


说好了的兄弟情,兄弟爱呢?自己还是很坚强的,不在乎这点小事。


好在叶秋也是做了一点功课的,才没有可怜巴巴得迷失在苏黎世。找到叶修他们住的酒店,见到了叶修,叶秋没有想到哥哥会对自己这么冷淡。


“怎么有空来这里了?”叶修问道,然后就是催着自己回家的话,那些话每次见面都要听一遍耳朵都要生茧了。怎么身为弟弟来看望一下哥哥就这么招人烦吗?


叶秋表示时间不急,还可以体会一下哥哥近来的生活。


“哦,这样啊那你就留下来吧,但是不要妨碍我们工作。”叶修说得还挺像回事,只是打游戏而已,叶秋不以为然。


晚餐时间,由于叶秋的出现,叶修直接把所有职业选手请到了酒店的特等包厢里就餐,而不是选手食堂。


“诶呦呦,难得老叶良心发现,终于知道我们的不容易,所以身为领队自掏腰包请我们吃饭是不是,是不是啊?!”黄少天滔滔不绝地说着。


听到这句话叶秋才反应过来,原来自己的哥哥根本不是为了替他接风洗尘,只是为了让他的队友们好好改善一下伙食而已。


哥,我难得来这么一次,就不能好好关爱我一下么?


当苏沐橙进入包厢的时候,苏沐橙扫视一圈,然后开口:“叶修?!不对,你是叶秋对不对?”


听着熟悉的声音,叶秋想起来了,这个女生不就是那次自己去兴欣找叶修时,结果撒自己一身彩纸彩带的人嘛?


苏沐橙的话给大家提了个醒,谁也没有想到坐在这里的人和叶修长着同样的脸,却不是叶修本人。那么刚才大家争着抢着坐在叶修身边的事,他也看见了……


想起这点,孙翔,唐昊两个小年轻瞬间涨红了脸,真是丢人丢到未来的小舅子面前了。


“呦!大家来得这么早?”这时进入包厢的才是正主叶修,看着叶秋向大家介绍一下:“正是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双胞胎弟弟——叶秋。”


叶秋,对于许多选手都很熟悉的名字,如今所有人都叫不出口。更重要的是,在叶修名字真正暴露出来之前,他们喜欢的人一直都叫他小舅子的名字?!众人如梦初醒,就连一向保持着和善笑容的喻文州似乎也保持不住自己的微笑了。


怎么了,一个个像霜打了的茄子一样,还不许人家叫“叶秋”了???这一点不和谐,叶秋还是发现了。还不准人说实话?!天知道你们对我哥是什么心思。


当菜都上齐的时候,叶秋更发现了,这个国家队很不正常,一个两个的都给哥哥加菜是什么意思?献殷勤要不要这么明显啊!


“大家不要那么费心,先吃自己的。”叶修说着。


“诶?叶修你怎么知道我们喜欢吃什么啊?”张佳乐突然意识到桌上的菜大多数都是国家队成员口味喜好。


以前,哥哥也会记住自己的口味,可是现在……桌子上就连他最爱的红烧排骨都没有了。这让叶秋好一阵感伤。


“小周,来尝个鸡腿。”


看着叶修对那些队员十分温柔的样子,叶秋已经没有胃口吃饭了。哥哥,你还记得我才是你的亲弟弟吗?


“我吃饱了!”说着,叶秋离开了包厢。在场的许多人都认为叶秋去上厕所,或是和叶修一样遁走了。当然叶修也是这么以为的。


“前辈,今晚我们是去哪里?”叶秋还站在门口,转眼间就听见喻文州与叶修的对话。他就知道,这些国家队队员对叶修居心不良。现在只能靠他一人保护好哥哥的贞操了。


聚会结束后,叶秋十分无耻地赖在了叶修的床上。借着酒劲,搂住了叶修:“哥哥,马上和我离开,你的队员们有问题!”


“别瞎说,他们能有什么问题?我比你更了解他们。”


是啊,哥哥只了解他们,一点也不了解他的心情。叶秋表示很生气,很想要叶修做出点补偿。


“话说,你酒也喝得太多了!我去帮你看看有没有醒酒汤,别吐床上啊!”叶修无奈地说道。真是的,跑来出差一趟,还给他添麻烦。


忽然间,叶秋用手抓住了叶修的手臂,两个人挤在床上好像在做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


“叶秋别闹了!”


“我才没有闹!”说着,叶秋俯下身子亲吻着叶修的唇,软软的甜甜的,接吻的感觉原来是那么好。


与此同时,叶修可不这么想。自己被亲了,而且还是被一个男人亲了,这可是自己的初吻啊,白白的给了自己的白痴弟弟。


当吻结束之时,叶修还处在一个晕乎乎的状态。只有叶秋坐在床上在傻乎乎地笑:“这个是印记,只有亲弟弟专属的印记。”


叶修现在才明白了,他才是那个被耍了的人,这一切都是有预谋的。可惜了自己聪明一世,糊涂一时。


“哥哥,我今天很受伤,你总是宠着他们。我吃醋了!”


“喂喂,你多大了,与那些小朋友争风吃醋,丢不丢人啊!”叶修没好气地说着。


“可是你明明和那些人关系不一般,尤其是那个叫喻文州的,你们今天约了什么?”


“会议室战术总结与下一场比赛的安排。”叶修满脸黑线,真不知道自己这个蠢货弟弟到底想到哪里去了,然后又补充了一句“我们什么事都没有!”


“很可疑!”叶秋说道,“让我检查一下。”


“喂喂,你要怎么检查?”说话之间,叶修被叶秋拉到了床上,凭着男人的直觉,叶修总算猜到叶秋的检查方法。可是就是察觉到这一点又怎么样啊?他已经逃不了了。


“哥哥,小声点,别让其他人听去了。”


翌日,叶秋早早地就起床了,而叶修还在揉着自己酸痛的腰昏睡着,也许要睡上很久。叶秋离开叶修房间的时候正好看见了喻文州,叶秋很明确的向他表示:叶修在休息,不要打扰他。


然后叶秋本人像个没事人一样,离开酒店,登上了返程的飞机。至于国家队的成员有没有去看哥哥,他是一点兴趣都没有,反正他才是叶修的亲弟弟,谁也不能否认,谁也不能把他们拆散。


“阿嚏!”


“叶总,没事吧?”随身的秘书关切道。


“没事!”没准自己的哥哥在想自己呢!叶秋开心地想着。

 
评论(3)
热度(5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雪蝶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