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阅读体】昨夜星辰昨夜逝(081)

 
 

咕了这么久,终于更了。

✽+†+✽――✽+†+✽――✽+†+✽――

 
 

【081】圣诞礼物

 
 

叶修终于回来了,孙翔第一次感觉到无比的安心,而现在大概只有让他在自己的视线内才会感到放心。

 
 

孙翔不知道那个时候,叶修为什么会在炸弹附近,还好杀伤力没有将叶修的手废掉,否则他一定会抱憾终身的。

 
 

虽然不知道到底是谁那么恶毒,一定要嫁祸给他们,但是苏沐橙说过,已经有人替他们追查真相了,让他们不必在其他的领域出力了。

 
 

自始至终,苏沐橙都没有说过那个人是谁,但听喻文州和张新杰他们说,只是一个有钱人的事后追究而已。发生这种事,当然谁也不乐意!于是,国家队的其他人也没怎么问。

 
 

发生事故的当天晚上,叶修就从酒店的三楼厕所被人发现,也幸好在那个小小的角落,保住了叶修的命,但是在之后的日子里,叶修的情况并不乐观。

 
 

如果说其他人可能受了点小磕小碰的轻伤,那么叶修所受的伤则是很严重的,医生说,叶修是被楼内倒下的瓦砾砸中了后脑,生命虽已无碍,但是可能有其他原因而不愿醒来。

 
 

不是医疗水平,那就只有他自己的原因了。张新杰当时如此推测。

 
 

事实上就是如此,所以他们才会在这里。看着这熟悉的酒店,熟悉的装潢,每个人大概都会有所抵触。只是没有办法啊,因为叶修还在这里,要带走叶修可没那么简单的。

 
 

“我想,连输三轮,应该至此为止了……”队长没来,呼啸副队长刘皓在记者招待会上说着。

 

……

 

毕竟,刘皓有实力,也有一定的资历,副队长、队长之类的都担任过,有这方面的经验。在呼啸战队看来他是可以成为唐昊身边的好帮手的。

 

比如现在,唐昊发怒不来记者招待会,刘皓好像很习惯的样子在席上侃侃而谈,好像那个队长真的从来没存在过似的。

 

大家开始有点诧异他这份气度,但是转念又一想,对哦,这种事,刘皓当然是特别习惯的。因为早在嘉世的时候,嘉世队长叶修就是从来不参加记者招待会的,从来就是他这个副队长在队长缺席的情况下应对媒体。记者招待会被队长放鸽子,刘皓身经百战啊,能不从容吗?

 
 

“他也就这点能耐能让俱乐部和媒体看上了!”唐昊有点赌气地说道。自从他身边的这位副队在嘉世所做的那些恶心事被唐昊知道了,唐昊现在是对他要多恶心有多恶心。

 
 

长着一副高配版“哥布林”的脸,每天贼眉鼠眼的,看着都觉得心里难受。

 
 

唐昊是很希望有一个很有实力的帮手在身边辅佐自己,但是也需要人品好一些啊!

 
 

人们常说:“先成人,后成事。”这种道理,连他这个涉世未深的人都清楚,唐昊可不相信那个人会不懂。有这么一位有黑历史的人在身边,唐昊可没觉得自己像俱乐部所说的有多幸福。

 
 

“其实,刘皓的水平很不错的!”叶修开口说道。

 
 

竞技圈以实力为尊,每个人的实力如何,这一点谁会不知道啊。只不过,事到如今,叶修怎么说都不会改变其他人的想法了。

 
 

新的赛季,每个人都会有新的篇章,但是对于某些人来说却已经不是了。

 
 

肖时钦心中要说一点得意都没有,那实在是不可能的。如此出色的战绩,有点意气风发的心情那也是人之常情。肖时钦比以前更有自信了,可是这一次,却端端地倒在了他之前刚刚输过的对手面前。

 

赛后和叶修握手致意时,肖时钦眼神复杂,挫败感他还是有一些的。他自认过去一年在嘉世的打拼绝不能算荒废,在那样的沉沦中,他学到了很多,成长了很多。只是,成长之后,进步之后,却发现依然无法胜过眼前这个人,这种心情实在无法让人感到愉悦。

 
 

又是新的一轮比赛,雷霆战队和兴欣战队的对决。然而肖时钦面对着书中如此真实的叙述,却也依然淡然处之。

 
 

实际上,肖时钦的冷静与镇定可并不输于霸图的张新杰。只是一场比赛的胜负,还算不了什么,肖时钦一直都安慰着自己,然后努力着带着整个团队共同进步。

 
 

肖时钦还记得在第十赛季还没开始的时候,叶修就说过雷霆会有一个不一样的未来的。而事实果然如此,说起来,自己可一直都在学习着叶修呢。

 
 

叶修这个人对于他来说并不陌生。从嘉世三连冠的时候,肖时钦就已经知道他的名号,就已经学习他的战术和意识,可最后,肖时钦却发现自己还是不够了解他啊!

 
 

“看来你也想不到除了打游戏以外还有什么其他事可做了。”叶修说。

 

“是啊,也是。”陈果把“也”字咬得挺重,她并不认为叶修会有什么好主意,毕竟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在一起过节日了。

 

“等大家来吧!”叶修坐到沙发上。

 

“集思广益吗?”陈果也坐过来。

 

两人就这样坐着,一起望着天花板。一个是兴欣的队长,一个是兴欣的老板,在这种事上,却都是分外没主意的人,或许是因为都过过太多亲人不在身旁的孤单日子。

 
 

这种情况下,本来是一件很悲伤的事情。然而叶修并没有在意这些细节,反而是开口款款而谈了起来:“你们其他战队在这个时候应该会好很多吧!”

 
 

“的确如此,我们轮回还组织了一次海底捞聚会呢!”孙翔很喜欢吃辣的东西,圣诞节的那一次活动是他进入轮回所参加的第一个活动,可谓是印象深刻。

 
 

而蓝雨战队呢,作为队内氛围比较好的战队,喻文州表示圣诞节那天他们他们也只是准备了一次圣诞晚会而已。

 
 

“我们蓝雨的圣诞晚会可有趣了!老叶,我跟你说啊,宋晓那个家伙是个音痴……还有啊……”

 
 

就知道不该和黄少天有交流,叶修默默汗颜,心照不宣地和其他人保持着默契忽视着黄少天的话。

 
 

“至于微草嘛……给孩子们准备了礼物,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有所成长吧!”王杰希如是说道。叶修表示真是毫不意外的回答。

 
 

每个战队似乎都有属于自己的庆祝方式,唯独霸图战队有点另类了……张佳乐表示霸图队长韩文清是这样说的:“要庆贺,也要等拿到冠军后庆贺,现在简直是浪费时间!”

 
 

“还真像他说的话。”叶修点点头。

 
 

“话说,我们都说了,你们兴欣呢?小日子过得怎么样?快讲讲,快讲讲呗!”黄少天缠着叶修不放。

 
 

“你们自己继续读下去不就知道了么!”叶修表示道。

 
 

“是哦,那我还找你干嘛?”黄少天也才意识到这点,“方锐快读读,快读读,让大家都知道一下兴欣的圣诞节是怎么过得!”

 
 

“现在是到你挑选的时候了。”叶修说道。

 

……

 

“是什么?”陈果被想看又不敢看的心情包裹着。

 

“拆开就知道了。”叶修笑,“是你很想要的东西来着。”

 

“我很想要的东西?”陈果茫然了,一时间她也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很想要的东西,更不清楚叶修怎么会知道。

 

……

 

这就是自己很想要的?

 

陈果疑惑,心底里也浮起了一丝小失望,她取出卡片,翻开一看,并不算太漂亮的字体,在上边写着:你一直都想要的,如你所愿。

 

而后,两个签名。

 

叶秋。

 

苏沐橙。

 
 

很温情的一幕,这算不算是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许多人也说不清楚,但是就是感觉到很温馨。

 
 

叶修这个人总是会留意到其他人自己都不会注意到的小细节,然后给他们一个十分震撼的惊喜。这种感觉真是屡试不爽啊!

 
 

一份卡片虽小,但情意至真至美。

 
 

就连当时与魏琛一起吐槽叶修没下限糊弄人的方锐此时都没有办法继续笑下去了。每一份礼物珍不珍贵,不是由旁人来决定的,而是由收礼物的人来决定的。

 
 

紧接着是什么环节,方锐和苏沐橙自然是知道的,只是也感到惋惜。叶修本来是荣耀圈里最有成就的选手,结果最后连自己的真实名字都签的都不是那么的流畅。

 
 

这一个个的签名,除方锐和苏沐橙是常签签出来的,就唐柔的还算比较入眼。再其他的没一个是拿得上台面。就连叶修的,方锐拿过看了一眼就摔下了:“还说我呢,你的第三个字也不怎么样嘛!”

 

大家望着君莫笑那页,叶修两个字,怎么看怎么别扭,怎么看怎么分离。陈果愣了好一会儿,又摸了那张卡片出来一看,一比,反应过来。

 

叶修,把“叶秋”两字是签得无比纯熟了,虽然他不公开露面,但在战队也会时常签一些周边产品,也是苏沐橙、方锐这种常签级别。但是现在,他改签叶修,这“叶”还是那般模样,但“修”就完全跟不上节奏了,两字再往里一凑,比君莫笑身上混搭的装备还难看。

 

叶修的“修”,很遗憾是他的第三个字。

 

 
评论(9)
热度(3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雪蝶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