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当叶修嗑上了同人CP

 

✽+†+✽――✽+†+✽――✽+†+✽――

【all叶】当叶修嗑上了同人CP

 
 

【荣耀职业选手群】

 
 

〖鸾辂音尘〗上传文件[那些年,我们嗑过的CP.zip]

 
 

〖沐雨橙风〗:呃……小戴,你错屏了!

 
 

〖鸾辂音尘〗:啊?!刚刚太兴奋了,没注意。请问我现在撤回还来得及吗?(ŎдŎ;)

 
 

〖夜雨声烦〗:哈哈,已经来不及了!

 
 

〖百花缭乱〗:来不及+1

 
 

〖鸾辂音尘〗:=_=,大神们……那个,劝你们最好不要看……

 
 

〖一叶之秋〗:难道是传说中的机密???

 
 

〖一枪穿云〗:[我表示不认识楼上.jpg]

 
 

〖王不留行〗:我已经打开了,还好没有让英杰看到。内容简直了……

 
 

〖索克萨尔〗:原来王队也已经打开看了。那些文文笔还不错,内容却是不堪入目……

 
 

〖无浪〗:同意!

 
 

〖石不转〗:实在不建议群内的孩子们看各种东西。

 
 

〖大漠孤烟〗:简直是胡闹!

 
 

〖夜雨声烦〗:诶?!你们都看了?那我也看看!

 
 

〖索克萨尔〗:少天,别……

 
 

〖夜雨声烦〗:队长,我已经看完了。[大写的尴尬.jpg]

 
 

〖夜雨声烦〗:看完文章后,再看队长,总感觉浑身不自在……

 
 

〖百花缭乱〗:是感觉到喻队身为攻的压迫感了嘛?哈哈哈~

 
 

〖夜雨声烦〗:靠靠靠!张佳乐你又比我好到哪里了,话说孙哲平呢?把你家乐乐带回床上去!@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怎么又是黄少天啊!还有,我和张佳乐没关系,别瞎说!

 
 

〖逢山鬼泣〗:所以说,双花就这么散了?!

 
 

〖鬼刻〗:李轩,还在这里玩,还不快去加训!

 
 

〖鸾辂音尘〗:副队叫队长加训?!好有妻管严的感觉诶!

 
 

〖逢山鬼泣〗:???

 
 

〖鬼刻〗:???

 
 

〖夜雨声烦〗:等等,这才是重点吧!大家快看看这段『“那么你就再勉强一下自己吧!”说着,方士谦将刚刚成为队长的王杰希带进了自己的房间。所谓,任重而道远,身为队长更应该忍“辱”负重。而这才刚刚开始,夜晚也才刚刚开始。』

 
 

〖王不留行〗:[来自王的死亡凝视.jpg]

 
 

〖夜雨声烦〗:诶呦!还不少呢!周江,周翔,昊翔,林方,双花,双鬼……诶?这是什么?还有韩张,一想到张新杰那张禁欲的脸,真不知道作者是怎么写出来的!小戴可以啊!不过,下一次不要再写喻黄了,我和队长可没什么。要是被老叶误会可就麻烦了。

 
 

〖鸾辂音尘〗:其实……黄少,那个……

 
 

〖石不转〗:@生灵灭,肖队,请管管你的队员!

 
 

〖生灵灭〗:小戴,你又……唉,还是老规矩去加训吧![无奈ing~.jpg]

 
 

〖风城烟雨〗:实名心疼肖时钦,家门不幸啊!

 
 

〖鸾辂音尘〗:收到指示。最后给大神们一句话:那些文不是我写的,是叶神写的哦!我该去加训了,有缘再见吧!

 
 

〖唐三打〗:谁会和孙翔那个二货组CP啊!不过话说回来,她说的“叶神”,不会是……

 
 

〖冷暗雷〗:一定就是他了。

 
 

〖大漠孤烟〗:就属那位最无聊了。

 
 

〖一枪穿云〗:前辈……

 
 

〖夜雨声烦〗: @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老叶你快出来解释解释解释,为什么要随便把我和队长拉郎配???

 
 

〖君莫笑〗:诶?有人叫哥?!大家好,好久不见了。冒泡完毕,我先撤了。

 
 

〖夜雨声烦〗: @君莫笑,你才出来说一句话好不好?还有解释解释!

 
 

〖君莫笑〗:我又不是你,怎么可能大幅大幅刷屏?还有啊,解释什么啊解释!就是随随便便哄粉丝们写的咯!何必那么认真呢!

 
 

〖一枪穿云〗:心有所属TAT。[委屈.jpg]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他已经心有所属了,在叶神的文章里随便同人组CP,让他有点委屈。当然,我也一样。

 
 

〖君莫笑〗:小周,给你造成困扰了么?那真是抱歉啊!

 
 

〖夜雨声烦〗:老叶,你也给我造成困扰了,怎么不和我道歉?

 
 

〖君莫笑〗:就我们俩这个关系,我相信你是不会在意的。

 
 

〖索克萨尔〗:少天,不要被骗!

 
 

〖君莫笑〗:啧,还是“心脏”的人比较难缠……

 
 

〖再睡一夏〗: @君莫笑,在哪儿?我觉得我们需要面对面好好谈谈人生!

 
 

〖百花缭乱〗:大孙,你要做什么啊?朋友妻不可欺啊!但是,可以稍稍给个教训。

 
 

〖君莫笑〗:Excuse me?!乐乐,你这是人话?[难道你不爱我了么?.jpg]

 
 

〖百花缭乱〗:我很爱你,但是这次你太过分了,怎么可以把自己的老公给别人呢?虽然是在文章里。

 
 

〖石不转〗:前辈,我做事是比较严谨,认真。但是我并不是对那种事情冷淡的人。前辈要试试么?

 
 

〖君莫笑〗:试试就算了吧,我知道了就行。[现在慌得一批.jpg]

 
 

〖大漠孤烟〗:在我没打败你之前,我的眼里只有你!

 
 

〖君莫笑〗:知道了知道了,老韩你别添乱了好不好?

 
 

〖风城烟雨〗:我怎么从韩队这句话听出了其他的意思?

 
 

〖生灵灭〗:你不是一个人!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我向你强烈安利黄叶CP!想想就我们两个的关系,组CP不正好吗?考虑一下,考虑一下!

 
 

〖索克萨尔〗:前辈,喻叶CP也很不错呢。我会很温柔对你的。

 
 

〖一叶之秋〗:居然还带毛遂自荐……[震惊.jpg]

 
 

〖夜雨声烦〗:老叶考虑一下吧!这里就有一位多金帅气,荣耀技术又好的人。

 
 

〖君莫笑〗:你是在说小周?!条件的确好诱人,差一点儿就心动了!

 
 

〖一枪穿云〗:前辈,么么哒!^3^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不无视我啊!我真的很受伤……[玻璃心碎了一地.jpg]

 
 

〖一枪穿云〗:昼夜不离,周叶不离!

 
 

〖王不留行〗:以上内容严重引起身体不适。叶修,我们两人在B市住得挺近的,哪天我去拜访你家?

 
 

〖君莫笑〗:别,别去,我也不在B市。

 
 

〖王不留行〗:那我单独去拜访一下你父母吧!不如就今天。

 
 

〖君莫笑〗:等等,先别急,我这就回家……

 
 

〖石不转〗:话说,我们不是在讨论叶神写同人文的事吗?

 
 

〖百花缭乱〗:张副队何必那么认真呢?

 
 

〖百花缭乱〗: @君莫笑,我去找你!我们好好谈谈同人文的事。

 
 

〖夜雨声烦〗:我去,都去找老叶了!不行,我不能输,我现在就去买机票。

 
 

〖索克萨尔〗:我的机票已经买完了。^_^

 
 

〖夜雨声烦〗:队长?!你这么快?!老叶,你要等我啊~~~

 
 

自那天后,当雷霆战队的戴妍琦加训惩罚结束,再次登上同人创作群的时候,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群中多了许多叶受的同人文资源。

 
 

点开一看还是叶神上传的,戴妍琦默默地在心中为叶神点了根蜡烛。天知道,当那些大神找到叶修后做了什么!

 
 

这些都是后话了,对于戴妍琦来说,只要有粮吃就好了!

 
 

(*ゝ_○*)ノ=f=i=n=i=s=h=============

 
 

〖“日”后谈〗

 
 

联盟众狼:既然前辈这么喜欢写同人文的话,我们不建议多为你提供写作素材呢!

 
 

叶修:我再也不写同人文了!TAT

 

 
评论(5)
热度(55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雪蝶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