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那些年,不为人知的队友情

 

✽+†+✽――✽+†+✽――✽+†+✽――

【all叶】那些年,不为人知的队友情

 
 

大新闻大新闻!最近蓝雨战队内部爆出了一个大新闻,队长喻文州和副队长黄少天发生争执。众所周知,蓝雨战队的队内氛围一向很好,队长喻文州又是出了名的好脾气,怎么都不像可以和队友产生矛盾冲突的人。怎么自世邀赛回来之后一切都变了呢?

 
 

某蓝雨战队时常感到压力山大的队员表示:他最近发现正副队长吵架还是三天前,貌似二人的吵架中心是为了一个人。

 
 

广大粉丝们可是很敏锐的,纷纷猜测,难道此次世邀赛出行蓝雨的正副队长看上了同一个女朋友了?毕竟看看两位英俊的王牌选手的年龄,也是时候谈个恋爱了。蓝雨粉丝们想想还真是激动,无论那个女人选择的是黄少天,还是喻文州,不管怎么说,他们蓝雨终于是有雌性的生物了。

 
 

自蓝雨战队内部爆出矛盾之后,各大俱乐部也是极看重战队队内氛围的。当然,凡是有人的地方也总会免不了发生摩擦,即便是表面功夫做得再好,有些事情也是在所难免。

 
 

这一次爆出来大新闻的战队名气可不小,正是已经两冠在手的夺冠热门战队——轮回。如果说蓝雨战队两个人吵架还只是小问题的话,那么轮回战队的问题可就太大了。周泽楷,孙翔,江波涛,这三个人的分量和名气可不比喻文州、黄少天差,如今这三人在实力方面更被轮回的粉丝戏称为“轮回三巨头”。

 
 

凡是事出必有因,轮回这边又是因为什么事情而闹矛盾呢?粉丝们纷纷猜测,难道是孙翔要和周泽楷争核心位置?

 
 

不过,这一点很快就被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剑客选手否定了,并指出了那三个人的矛盾中心还是因为一个人。

 
 

还是因为一个人?!这让许多人不得不深思,这走出国门一趟,这些大神们到底经历了什么?转瞬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继蓝雨战队、轮回战队之后,虚空战队,霸图战队也貌似闹出了矛盾,据知情人士透露,矛盾中心还是因为一个人。

 
 

得知这个消息,吓得冯主席吞了一大把速效救心丸,并且还让主席住院半个月。

 
 

这么多大神因为一个人而和他人吵架,这已经不能说是巧合的问题了。这已经是一件非常惊悚的一件事了,

 
 

虚空战队李迅透露说:“貌似那个被各位大神争得头破血流的矛盾中心人物就是当初国家队里的成员。”

 
 

不管这句话是真是假,总不会是空穴来风,这样一来,可推敲的可就太多了。苏沐橙,楚云秀,国家队内部唯二的女生,而且长得也很不错,都是数一数二的美女。如果说,他们职业选手们之间内部消化的话,粉丝们完全信服。

 
 

记者的敏锐性自然是比大众要快的,当大众想到这一点的时候,记者们早就去对这两位大美女进行采访了。此时,小记者常先刚刚结束采访,踏上归途,殊不知,在他离开后不久,兴欣的训练室落地窗帘后才探出个脑袋,并小声问道:“走了?!”

 
 

“走了!”苏沐橙微微笑着,望着那个人,内心却是无比的安心。也只有他,才会带给她这种感觉了。这个人兴欣的所有人都不陌生,正是他们的前队长——叶修。

 
 

“沐橙辛苦了!”叶修说着。

 
 

“要说苏妹子这么辛苦!都是你这家伙的错!现在把整个荣耀圈搞得乌烟瘴气的。”方锐突然插嘴道。说着,方锐又拿着近期的八卦报纸,说道:“哎~真是蓝颜祸水啊!”

 
 

“呃……”自从世邀赛结束后,兴欣的诸位也了解到一部分世邀赛期间国家队一些的趣闻。总之一句话就是那些大神们都看上了叶修,众人在感叹异国风情的时候,同时也默默地注视着他们的前队长叶修貌似和现副队长方锐之间一些十分亲昵的举动。

 
 

对于这件事,他们这些小辈们也只是私下八卦一下了。察觉到方锐的目光,众人就立刻将自己的注意力转移到荣耀里了。

 
 

休息时间,叶修刷着微博,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各大战队内部突然内讧这件事都已经上了话题榜,其中不乏有人的猜测接近了真相。

 
 

看着这些言论,叶修抽了抽嘴角。这可怎么说?总不能说,自己一个大男人被一群“孩子”惦记上了吧,而且还都是同性。这种话要是说出去了,他还要不要面子了?

 
 

不行不行,绝对不能再让事态继续发展下去了。放任下去的话,事情绝对会越闹越大,越挖越深。对于这件事,叶修表示自己真是败给了他们,当晚叶修就主动联系了这群人,答应了他们的感情,并嘱咐他们要好好迎接新的赛季。

 
 

晚间,当众人受到叶修的答复之时都露出了笑容。看样子这场戏终于可以结束了,果然,对于叶修来说,荣耀才是最重要的,不管怎么说,他们的目的总算达到了。

 
 

多年后,叶修才知道,当年所谓的各个战队内部闹矛盾都是他们的逢场作戏。网上所说的什么“塑料队友情”,原来都是骗人的。当然,这件事真相已经影响不到他们现在的关系了。

 
 

注视着餐桌上一盘盘大补的菜肴,叶修真是欲哭无泪。

 

 
评论(8)
热度(2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雪蝶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