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阅读体】昨夜星辰昨夜逝(001)

开新连载了。第一次写阅读体,请大家多多包涵。由于这篇文章肯定是超长篇,我尽量不弃坑。

 
 

(*ゝ_●*)ノ=s=t=a=r=t===============

【001】梦里不知身是客

 
 

历时半个月的荣耀大型活动——世界邀请赛终于落幕了。但这对于许多人来说,并不意味着是一切的结束。

 
 

只有对于叶修来说,是一切的终点,因为他还有另外的职责需要承担。

 
 

叶修没有隐藏他对荣耀,还有对并肩作战的伙伴们的不舍,一切都只是顺其自然而已。

 
 

然而就在大家准备登上返程飞机的前一晚,叶修也不知道这些人到底是怎么了,突然向他告白。

 
 

——叶修,我喜欢你!

 
 

喂喂喂,这群人是想女人想疯了吧!孙翔你那个眼神是什么意思?!叶修十分不理解。

 
 

好在身为队长的喻文州及时出面阻止了一场闹剧,说了句公道话:“前辈这些日子也是受累了,回国之后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前辈,不如我们今日就为前辈准备个告别会吧!”

 
 

这个提议很快得到了大家的响应。叶修看着还在兴头上的大家,也没有说出什么扫兴的话。

 
 

叶修是在整个荣耀圈混的最久的人,迎来了无数新人,也送走了无数故友。这一次终于轮到了自己,叶修自己也是感慨万千。

 
 

酒入愁肠,催化了无数人的思绪。试问他们这些后辈哪一个不是学习着叶修的经验和意识才走到今天这一步的呢?

 
 

对于其他人来说,叶修不仅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更是一个良师益友。

 
 

“叶修,我喜欢你!”熟悉的话语,又在叶修的耳畔浮现。这一次是黄少天。

 
 

“老叶,我并不是一时兴起,也不是借着酒劲胡言乱语,我是认真的!”黄少天凑近叶修,叶修甚至可以闻到黄少天身上的酒气。

 
 

叶修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于是他保持了沉默,思考了很久,才绕个圈子拒绝了他:“你根本不了解我,你会后悔的!”

 
 

“我不会。”黄少天说出了所有人的心声。叶修没有理会,很快离开了聚会现场,躲到了外面,抽了一根烟。

 
 

与此同时,在聚会会场内的众人,都保持了沉默。是啊,他们不了解叶修,关于叶修的一切他们都一无所知。

 
 

宴会结束后,众人纷纷回到酒店休息,众人怀着各自的思绪进入了梦乡。

 
 

——你们根本不了解我!

 
 

如果我们真正了解你,你会选择同我们在一起吗?叶修!

 
 

梦里的时间不知过了多久,凭着自己的感觉大家清醒了过来,酒店还是他们居住的那个酒店,唯一给大家不舒服的一点是这里除了他们国家队队员就没有其他人存在的痕迹。

 
 

唯有一本厚重的小说,静静地躺在大厅的书桌上。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张佳乐恐慌道。刚刚摆脱了“无冕之王”这个头衔,却又被困于一个不知道是哪里的异次元空间。这个世界上还有人比他更倒霉的人吗?

 
 

“我想,我们应该是被困在这里了。”就连张新杰都这么说了,其他人更没有疑义了。

 
 

“诶?!这难道不是在做梦吗?”孙翔依然一头雾水。

 
 

“你有见过,这么多人做同一个梦的吗?”唐昊说道。

 
 

“不是‘同床异梦’???”孙翔问了一句。

 
 

“恐怕是‘异床同梦’!”叶修故作淡定地说道,酒劲刚刚醒,就发生了如此大事。叶修身为领队的职责还是得继续履行。

 
 

“有什么发现吗?”叶修问着大家。

 
 

许多人都摇了摇头,只有王杰希拿着一本书向大家走来:“这是唯一一个特别的东西。”

 
 

叶修盯了那本书看了很久,一种不祥的预感从心底油然而生。

 
 

“我建议我们大家先看看这本书吧,没准我们可能得到什么离开这里的线索。”肖时钦不愧是细致的战术大师,他的话还是得到了许多人的响应。

 
 

“正好也没什么事,也没有电视剧看,那就先读读小说八卦吧!”楚云秀不愧是女中豪杰,径直夺过王杰希手中的书,坐在沙发上,翻起了第一页。

 
 

“《全职高手》好奇怪的名字啊!”楚云秀同时还不忘吐槽一句。

 
 

“是有点奇怪,不过也没事干就当打发时间了!”苏沐橙微笑着。

 
 

“也是!”说着,楚云秀翻到了小说的正文,并声形并茂地朗读了起来。

 
 

(*ゝ_○*)ノ=f=i=n=i=s=h=============

 

 
评论(40)
热度(7721)
  1. 共13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雪蝶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