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阅读体】昨夜星辰昨夜逝(022)

 

(*ゝ_●*)ノ=s=t=a=r=t===============

【022】退一步海阔天空

 
 

“老叶老叶老叶,我到底在你眼里是什么样的气质啊?”黄少天抓住个机会,看样子不达目的不会罢休的。

 
 

“少天,安静点吧!”喻文州说道。

 
 

好吧,不管怎么说,身为队长的话,黄少天还是要听的,这也是为了树立队长的威信,在一个队伍中是很重要。

 
 

现在虽然不是在蓝雨战队,但是这种习惯上的东西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改变的。黄少天也是很无奈。

 
 

“矛盾主要是在副本记录的争取上。这样斗下去,两边都费时费力,讨不到什么好。”张新杰说着。

 

“是啊!”蒋游忙应道。

 

“所以我约了他,晚上去竞技场打一场五对五的团队赛。只要赢了,以后我们霸气雄图刷下的副本记录他就不会来碰。”张新杰说道。

 

“啊!真的?”蒋游大喜。

 

“他那边也有条件,我传给你看一下你看能不能接受。”张新杰说着,把和君莫笑那边发过的消息转给了蒋游。

 

……

 

“他是答应,如果输了,就不会再碰我们霸气雄图的所有记录了吗?”蒋游问张新杰。

 

“是的,我是这么和他说的。”张新杰说。

 

“那这个条件可以接受。”蒋游说,“但就怕他说话不算数啊!”

 

“那我们只是白赢了一场团队赛,也不算有什么太大的损失吧?”张新杰说。

 

“说得是。”蒋游点了点头,沉默思考中。身后的夜未央却在此时站出来说了句公道话:“君莫笑这个人的信誉还是可以的,目前没有什么不良记录。”

 
 

“这次你不会又来敲诈霸图的公会仓库吧?”孙翔说道。

 
 

“喂喂,年轻人多读点书,什么叫敲诈啊!这叫愿赌服输!”叶修义正言辞地纠正着。而其他人,不管怎么说都会站到叶修那边,孙翔就算是有心想和叶修针锋相对,也要顾虑一下他人。

 
 

“不过,真不愧是十年的‘好友’啊!知道我有难,就来帮忙了!”叶修吹嘘道。

 
 

这下就连同为兴欣战友的方锐都听不下去了:“你悠着点,小心说话闪了舌头!”

 
 

“呵呵!你们会知道接下来发生什么的。”

 
 

“明天吧,希望你不要再爽约。”张新杰果断道,显然并不想太浪费时间。

 

“哎等会儿,我这有人了。”叶修忽然叫道。他这刚刚又有上线提示,没等他去看呢,消息都来了:“PKPKPKPKPKPK。”

 

……

 

“先帮我打一场。”叶修说。

 

“靠靠靠!!我是找你PK来了,你以为我是召唤兽啊!”黄少天骂。

 

“很快的。”叶修说。

 
 

从看到那一大串“PKPKPK”的时候,众人就已经看到了结局。

 
 

“呃……该怎么说呢?黄少天,事到如今我真的不得不怀疑你PK的诚意了!”方锐很严肃地说着,“虽然我们都对老叶有着那样的心思,但也不会像你一样这么没尊严吧!”

 
 

“你滚滚滚滚……”黄少天对方锐吼道。

 
 

“喻队,你们蓝雨一天天的都这么闲吗?”王杰希问道,和大家一样,他也终于对黄少天和叶修的互动忍无可忍了。

 
 

在大家的注视下,喻文州笑着回答:“大概只有少天是个意外!”

 
 

“这哪里是意外啊,这就是叶修的‘及时雨’、‘召唤兽’嘛!”唐昊也在混乱中火上浇油。

 
 

黄少天表示自己真的好委屈,被叶修坑了不说,最重要的是与叶修PK多次都被放了鸽子。

 
 

天天心里苦,但是天天不说。

 
 

“你是谁?”张新杰问。

 

“如你所见,高手一个。”叶修说。

 

张新杰沉默了。

 

叶秋、黄少天、苏沐橙。

 

这三个名字早已在他脑海中闪过了,但是,他是一个严谨的人,没有百分百的确认和肯定,他不会轻易地去做出结论。

 

如果确实是这三人的话,那张新杰不得不承认,他这次玩笑开大了。带着蒋游他们四个,想从这三人手中获胜那简直是天方夜潭。

 
 

“唉~是我失算了!”张新杰突然说道。他是很少犯错,但是不意味着他不会犯错,这一次是他的失误,所以他很坦然地承认了。

 
 

叶修倒是没有说什么,说起来他也是胜之不武,这一点还是知道的。

 
 

而黄少天此时更是保持着沉默,同时也暗暗地感慨自己时运不济,因为对方是张新杰,也是职业圈的大神,为了不让更多人知道自己跑去新区打网游,黄少天也不得不放弃那次与叶修PK的机会。

 
 

“我就知道,无论如何都瞒不过熟人啊!”叶修如此感叹。正如他对他们了解一样,他们对自己也是一样很熟悉了解的。

 
 

“能够操纵散人的人并不多,又是在联赛期间,职业选手可没有那个时间整天去熬夜。所以很容易就猜到你了!”张新杰说道。

 
 

“……好吧!”

 
 

“散人?速度还不错。”韩文清说着。张新杰知道,韩文清这里说的速度,是指君莫笑的反应和手速。

 

那个处境,换作是一个普通的枪手或是散人来,即便发现了,也未必能用飞枪躲过那些攻击。但君莫笑做到了。

 

韩文清可是很少夸人的,这一句“还不错”已经算是很大的赞扬了。

 
 

“呦!老韩还会夸我?我真是受宠若惊啊!”叶修十分意外道。

 
 

说起来,他与韩文清也真的是应了当初吴雪峰的那一句:“如果再这样打上十年也不错!”只可惜今后的日子他再也不会出现在职业赛场上了。

 
 

叶修相信今后短暂的几年里,职业赛场上拳皇还在,但是与他针锋相对的斗神却已经不在了。

 
 

他们真的找到BOSS了。

 

但不是炎女巫BOSS,而是君莫笑BOSS。

 

君莫笑BOSS仇恨范围无限大,好战性极强,会强攻,会偷袭,会包围战术,活动范围不固定,他会自动积极地找寻玩家,然后展开攻击。

 

只片刻功夫,烈焰森林这边就传来君莫笑BOSS上演帽子戏法的快讯,已有三位玩家被击杀。

 
 

这个BOSS,别说是公会普通玩家了,就算是他们职业选手,也是爱莫能助。

 
 

“真不愧是荣耀史上最强的BOSS!”有人发出感叹!

 
 

“咦~哪有那么夸张!”叶修本人表示很不屑,而且他也是属于自当防卫而已,并没有什么心理上的负担。

 
 

“这个称号还真的和你很相配!”

 
 

“喂喂,老王,你可不要这么说。”叶修惶恐道。

 
 

李轩看了一会儿热闹,于是在叶修眼神的催促下立即继续读了下去。

 
 

当副本纪录不在君莫笑的掌控下时,各大公会对君莫笑的仇恨当然也就完全没有了。这个道理岂不是很简单?

 

只不过,君莫笑名下没有纪录可以,却不能失去靠纪录赚得的材料。

 

于是,他就有了兜售攻略这一手。

 
 

“转行转得够快的啊!”苏沐橙笑道。

 
 

叶修点点头:“早就想好了对策,所以你什么都不用担心!”

 
 

“嗯!”

 
 

苏沐橙一直都知道叶修从来不会让自己担心的,就像他选择了暂时退役一样。对于那时候的苏沐橙来说,只要他还在自己的身旁,这样就足够了。

 
 

然而现在,苏沐橙已经成长了,她已经决心不会让叶修担心她,所以对叶修的依赖也减少了许多。

 
 

目前,苏沐橙所想的,也只是让叶修获得幸福而已!仅此而已。

 
 

“很准时嘛你!”苏沐橙的风梳烟沐说着。

 

“你怎么也来了?”叶修诧异。

 

“活动啊!当然要参加了。”苏沐橙理所当然地说着。

 

“你很闲啊?”叶修说。

 

“我病了。”苏沐橙说。

 

“怎么了?”叶修问。

 

“今天有活动,于是我就病了。”苏沐橙说。

 

“有点职业素质啊我说!”叶修回道。

 

“人哪有不生病的。”苏沐橙继续狡辩着。

 

“生病的人还能来参加活动?”

 

“因为是心病,不能参加活动才会导致的心病,所以必须靠参加活动来医治。”苏沐橙摆明了是要耍赖。

 
 

“好可惜啊!”苏沐橙突然感慨。

 
 

“怎么了?”叶修很不解,一直以来他可是很照顾这个妹妹的,他想应该不是他的问题。不过也有人说过,女人心海底针,所以苏沐橙突然的惋惜让叶修有点摸不到头绪。

 
 

苏沐橙俏皮地眨眨眼睛,嘟了嘟嘴:“现在做了队长就不能够太任性了!”

 
 

叶修松了一口气,还以为是多大的事呢?原来只是这个啊!叶修想了想:“要不然,你觉得麻烦的事我可以帮你处理一下,让你适应一下。”

 
 

苏沐橙眼睛一亮,随即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淡然答道:“还是算了吧,我想我一定可以应付过来的。”

 
 

听着这个倔强的小妹的豪言壮志,叶修真觉得苏沐橙长大了,已经不是儿时那个只会哭哭啼啼的小女孩儿了,她现在已经拥有独当一面的能力了。

 
 

叶修欣慰地笑着,也没有强硬地要求什么。现在该是年轻人的天下了!

 
 

“我说那天嘉世的圣诞活动,你怎么没来呢!”孙翔小声嘟囔着,如今倒是解决了他的疑惑。

 

 
评论(3)
热度(7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雪蝶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