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叶主播的深夜日常


==================================

【all叶】叶主播的深夜日常

又是个宁静的夜晚,但是今天又是不平凡的一天。熟知荣耀,熟知兴欣的人都知道,每逢晚上的这个时候,又到了他们曾经战队的队长——叶修修被迫营业的时候了。


叶修已经是退役选手了,原本已经是自由身了。但是呢,由于他对荣耀爱的痴迷,最后在苏沐橙的引导下走向了网络直播的道路。


“反正叶修哥你也没什么事可做,就帮帮忙,帮战队积攒一下人气啦~”叶修还记得当时的苏沐橙就是这样说的。好吧,不就是多开了一个直播嘛,也不影响他什么,索性就这样吧!毕竟苏沐橙的话在叶修这里可是相当受用的。


虽然叶家老爷子是有打算让叶修回家来接矿的,可是叶修是实在没有办法立刻接手家族产业。于是,他的生活又恢复了原样。


已经到晚上十点了,叶修不慌不忙地打开了直播间,看着粉丝们的留言:


〖来了来了!〗


〖今天的叶修又是要决战到天明吗?〗


〖今天又是“熬夜”女孩的胜利!〗


看着一条条的留言快速闪过,叶修也终于想起来自己的主要活动——荣耀!连忙拿出自己的小号,登陆了游戏。这个时候,QQ快速闪过了苏沐橙的一条消息:叶修,直播的时候,要微笑着对所有人问好呦!


是哦!现在想想,叶修确实是打开了摄像头就再也没管过摄像头在录些什么。再次将视线移至到留言区,粉丝们已经哀嚎一片!


有苦苦央求“看我一眼”的:〖叶修修,求求你,看看我们一眼吧!〗


也有十分理解叶修的:〖叶修修,我们知道你是不是故意忘记我们的,只是在你的心里荣耀更重要,我懂,我们都懂得的。〗


叶修笑了笑,才发现苏沐橙说的是对的,做直播还是要有互动才好嘛!叶修对着镜头微微笑着,招了招手:“大家好啊!我是叶修,有没有在看直播呀!”话音刚落,各大粉丝就已经开始刷屏了。


〖这个既视感,仿佛回到了几年前的那届全明星赛。〗


〖所以说,沐沐女神也在吗?〗


“沐橙啊!是的,她说,她会在。”叶修笑着回答,然后继续扫着留言,留言的量虽多,但是还是有一些特殊的粉丝给叶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剑圣”留言道:〖好你个叶修,我找你你竟然把我拉黑了。看我这回不轰炸死你:叶修叶修叶修,PKPKPK……叶修叶修叶修,PKPKPK……〗


叶修抽了抽嘴角,叹了口气,表示真想装作不认识这位。但是很无奈,现在的粉丝一个个都堪称FBI级别的侦察能力,而且黄少天又那么有特点,想认不出他都觉得难啊!


“不就是想PK嘛,来竞技场‘隔壁找我’,密码我生日。”叶修直接说道,不禁觉得这个东西真是太方便了,隔空对话都可以。


一个小插曲结束,又到了粉丝活跃的时候了。


〖所以说,刚刚那个就是黄少?〗


〖一定是的!〗


〖难道只有我看到的是:叶修修主动开好房,等着黄少的临幸吗?〗


〖前面的,你是缺笔,还是缺键盘,还是缺纸?都为您备好。〗


〖所以说,今天是“黄叶”女孩的胜利!〗


正当叶修百无聊赖地在竞技场中乱转的时候,此时又有几条特殊的留言映入叶修的眼中:


“星辰在你眼中”留言道:〖你完全不用这样的,因某剑圣太过于吵闹,建议房管将其踢出直播间!〗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剑圣”留言道:〖王杰希,你不要挑拨离间,以我和老叶的关系,是不可能动摇的。〗


留言刚刚闪过,叶修就笑了:“是有点吵,不过,他也是帮了我很大的忙呢!”


〖总觉得叶神是话里有话。〗


〖同感!〗


〖所以说,今天是王黄叶大三角吗?〗


〖根据我多天蹲守直播间的经验,一会儿没准可能会更多!〗


〖啊啊啊!叶修修的直播间果然是珍宝啊!看一送全联盟啊,值了!〗


〖所以说,一会儿会看到鱼鱼,楷楷和翔翔吗?〗


“这位朋友,其实我想说,他们已经来了。”叶修说道。几天的直播,叶修已经很清楚地知道他们的账号了。


就在刚才,叶修已经看到“沉默是金”和“不要核桃”两位朋友进入了直播间。尤其是周泽楷那家伙,一进直播间就打赏了九十九朵爱情玫瑰花,现居打赏榜首位。


“诶?‘爱情玫瑰花’,那是什么?和普通的花有什么不一样嘛?”叶修突然问道。很快,叶修就得到了苏沐橙的解释,不过,也是通过直播的留言板。


“沐雨橙风”:〖爱情玫瑰花是打赏的礼物之一啦,送到一定数量可以兑换一个‘永恒之戒’。〗


“哦!知道了。”叶修看了一眼,也没看出个所以然,只要知道那是个礼物就是了。至于什么“爱情玫瑰花”,什么“永恒之戒”了,都是与自己无关的。


“感谢我们的‘枪王’周泽楷送来的九十九朵爱情玫瑰花!么么哒~”叶修说道。


“沉默是金”留言:〖前辈,不用谢!(⑉• •⑉)‥♡〗


〖awsl,刚刚叶修修是不是卖萌了?〗


〖啊啊啊,所以说这是大型扒职业选手马甲的时候吗?〗


〖太喜欢修修的直播了!〗


“呃……对了,小周,跟在你后面刷屏很快的‘不要核桃’是不是你的队友啊?”叶修看到网友们的留言,一条又一条刷屏极快的留言很快就吸引了叶修的注意力。


“不要核桃”留言:〖不是孙翔!他没来!〗


当看到“不要核桃”留言的时候,叶修就已经露出了笑意,而现在通过这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留言,叶修已经完全确定了:“孙翔,多大了?还闹小孩子脾气?你已经掉马了!”


“不要核桃”留言:〖哪有?!不要吓我!〗


〖翔宝,你的马甲掉得彻彻底底!〗


〖二翔,你长点心吧!玩心眼十个你也玩不过叶大佬!〗


〖脑子是个好东西!〗


〖还是需要六个核桃啊~〗


“不要核桃”留言:〖靠!叶修,你诈我?〗


“嘿嘿!”叶修笑着,“没看到那么多网友想见你嘛,如今见不到真人,也能这样满足他们了!”


〖啊啊啊,修修好棒啊!〗


〖最爱你了修修!〗


〖抱起叶修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谢谢网友,不过还是不要抱了,很容易受伤的。你们看,今晚张佳乐就没有到场!他就是前车之鉴哦!”叶修微笑着提醒着大家。


〖前车之鉴???〗


〖貌似有故事!〗


“呵呵。很抱歉无可否告!”叶修轻笑,他怎么会把自己被一个男人调戏了的事情说出去!


〖好想知道叶神和张佳乐到底发生了什么~〗


〖姐妹们快看快看,叶修修的脸红了?〗


〖叶修修变为了叶羞羞o(*////▽////*)q〗


〖我宣布今天是“乐叶”女孩的胜利!耶!〗


“呃……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吧!我们再见!”叶修立即起身关掉了摄像头,同时掏出口袋中的烟,叼在口中,不禁感叹:直播这些时间,竟然比他打一场比赛还要累!现在的粉丝啊,一个个都太难搞了!


 
评论(3)
热度(3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雪蝶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