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阅读体】昨夜星辰昨夜逝(111)

(*ゝ_●*)ノ=s=t=a=r=t===============

 【111】绝境反击

疗养院整洁的廊道回荡起清脆的脚步声,苏沐秋时常恍惚,不知是不是叶修已经来找他了。毕竟,以前,叶修那个家伙可是很喜欢偷偷地来到他的身后,然后……

 

“呃……喂,你——”

 

然后,吓自己一大跳!

 

不过,刚刚这一声倒是真把苏沐秋吓了一跳,熟悉的声音,转过头来看也是熟悉的身影。一切都和叶修是那么的相似,但是苏沐秋却知道他不是叶修,而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叶秋。

 

毕竟,那种职场上的精英气质,可不是叶修这个十多年的宅男所能模仿的。

 

“有事?!”苏沐秋问道。

 

“我只是在想我哥到底什么时候才会醒?”叶秋说道。出了这么大的事情,叶家两位老人当然不方便千里迢迢地奔波,所以叶秋只能孤身一人来这苏黎世。

 

叶秋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第一次到苏黎世来竟然是因为这样的事。一个从小就没有感觉到手足情谊的人,能有个同龄人陪陪自己,以前叶修离家出走,叶秋管不着他的事,而现在,叶修回来了,他不允许任何人再从他的身边夺走叶修。

 

当然,对这个眼前人也是一样的。叶秋在商业竞争中见到的形形色色的人那可多了去了,所以他不会看不出苏沐秋对叶修的感情。

 

“我希望事情过后还是让我哥离这个倒霉的地方远点吧。”

 

苏沐秋沉默着,这种事情,他一个外人也做不了主。叶修到底还对自己……有没有感情了,苏沐秋也说不准。今后的事情究竟如何,还是由叶修自己选择才好。

 

果然,和这家伙比赛,太顺利的话绝不是什么好事。

 

周泽楷想着,一枪穿云再次无奈地被攻击吞没,倒下,再没有站起来。

 

擂台赛第五局,方锐胜!

 

“哈哈哈,原来周泽楷也有被阴了的时候啊!”黄少天笑道。作为一个经常被人们与周泽楷做比较的人,黄少天当然是心有不服。

 

如今因为黄少天和周泽楷都对叶修都有着感情,成为了情敌,使得平时本来就没有多少交情的两人更是水火不容。

 

“呃……”

 

周泽楷不善于交际表达,此时就是吃了亏,他本想着叶修会来帮自己,结果,他却忽略了黄少天他还有队友——喻文州的帮忙。

 

心真脏啊!周泽楷在心里感叹道。

 

无奈也只能看着叶修被喻文州拉走,两人有说有笑的。

 

上一场,虽然击败的只是一个生命百分之四十五的对手,但是方锐的消耗极大。

 

他所选择的战术,从一开始就加重了自己的负担。无论精神上,还是操作上,他所选择的混乱局面都比一般比赛的消耗要大得多,而他,偏偏状态并不完美。

 

……

 

方锐很不甘,非常不甘。

 

他是兴欣薪酬最高的选手,他拥有兴欣最强的角色,这是他始终念念不忘的。但是,战队最关键的一场比赛,战队最需要自己的时候,自己无法出力?

 

方锐痛恨,十分十分的痛恨。

 

但是他不冲动。

 

……

 

所以,唯有这里,唯有眼下。能贡献多少,就贡献多少,这里,就是自己的全部。

 

——无论什么情况,你都想过不让方锐上场的情况吗?

 

当老板娘陈果问起来的时候,叶修选择了保持沉默。方锐真是不好意思,自己的状态已经可以让半个外行人都可以看出来,那段时间里自己得是多么的失败。而当他再次请缨出战之时,叶修也从未有所怀疑。

 

说起来,这也是他自己第一次打总决赛啊!努力到现在,怎么可能说放弃就放弃?即使是一颗散发微弱的光芒星星,也会尽自己的所能去照亮整个天空。

 

所以说,这种情况,他也可以啊。

 

就在海无量生命清零的一刻,胜负已分,云山乱的生命自然也被锁定。

 

方锐终于可以看清了。

 

84。

 

百分之八十四。

 

继续!

 

方锐还在操作。但是他发现海无量已经不听他指挥,他的视角已经不对,屏幕色彩已经变成灰白。

 

方锐愣住。

 

百分之八十四,到此为止了吗?

 

在总决赛,几乎是一挑二的战绩,对于多人来说,已经是很了不起了。然而回想起来,方锐依然还是不甘心。

 

任谁都知道,团队赛才是比赛真正的看点。在团队中,更能够看出一个选手的综合水平。

 

“行了行了!总得给其他人留点热手的时间吧。”叶修说着。

 

方锐点点头道:“说的也是,就当给那些新人练手了。”

 

众人无语。你们兴欣的脸皮都是祖传的吗?真是一代比一代厚。这吹起牛来,都不带打草稿的。

 

“我真不想承认自己竟然认识这样的人。”唐昊摇了摇头说道。

 

“同意!”

 

“+1”

 

忽然传来手机短信的提示音,方锐听得出是自己的,他实在没有什么心情去看,可队员就在一旁,方锐到底还是不想让大家意识到他太反常。团队赛他是打不了了,但是不能上场,和没有派他上场,这种区别还是挺大的。

 

方锐一手摘下毛巾的时候顺势抹了一把脸,另一手已经抄起了手机。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你也没有。”

 

林敬言。

 

那个亦师亦友的人在方锐最需要鼓励的时候,还是送上了仅剩的祝福。这再次让方锐确信了,林敬言始终都没有离开荣耀。

 

是啊,就连林敬言都没有说自己完全结束了荣耀生涯,他又怎么能说“一切都结束了”呢?队友,队友们还在努力啊!

 

此时,方锐心中的的感动不是一星半点。经历了这么多,如今想来内心还是会有所触动的。他索性就不扎在人堆里了,以免被人看了笑话。

 

“说起来,那个霸气的唐柔妹子就要出场了吧!”在整个荣耀圈里女性都少得可怜,有那么几个人会注意些女孩也是正常的。

 

提起唐柔,此时的孙翔立即想到了他们轮回队中的一位:“唐柔?!杜明喜欢的那个?”

 

此言一出,貌似所有人都吃到了一个特别的“瓜”。看来再次重温旧事,还是有点乐趣的。

 

“看来只能一挑三了。”方锐嘟囔着。

 

“是的,只能如此了。”叶修抱着双臂,也是一本正经地说着。

 

一挑三,这种事作为一个职业选手,从理性的角度出发实在不应该期待。他们不能把一挑三当作是一种实现胜利的条件。

 

但是此时兴欣的诸位,却就是这样一种坚信的态度,他们甚至并不掩饰在唐柔面前表达他们的期待,因为他们知道,这姑娘是不会被压力所阻,兴欣接下来的选手中如果说有一个人能完成一挑三,那就一定是她。

 

“最后果然是没看错小唐!”叶修说道。

 

“这个家伙!”黄少天嘟囔着,不由得又想起被一个新人看穿想法,最后以简单粗暴的方式攻克他的那一场季后赛了。

 

一个新人,到底哪里来的这么老道的经验啊?直到看到叶修,黄少天才仿佛意识到什么。

 

靠——

 

不过,比起能想到,能做到更为重要。而兴欣就是如此期待着的。

 

“一挑三,可没那么容易!”

 

“也是,轮回可是拥有四个全明星的队伍,在周泽楷和孙翔之后,可是还有两个全明星选手!”

 

王杰希和张新杰都从客观上分析了一遍。没办法,已经到了这种情况,差距依然是很大。所以说,当初,轮回的粉丝们的欢呼也不是盲目的。

 

只可惜,这是一场不可预料的比赛。

 
评论(12)
热度(2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雪蝶蝶|Powered by LOFTER